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时间:2019-05-15发布人:朱海勇

 

为提升校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质量水平,5月14日上午,校区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大赛推进会,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主持会议。

会上,刘宗庆大赛组织团队集训等方面系统讲解了参加及组织动员学生参赛的经验和做法招生就业科副科长高远对本次参赛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分解和任务安排。

李国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参与人数最广的大学生赛事,各系、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注重项目的挖掘鳞选与培育,逐步形成比赛项目培育常态化机制;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切实发挥大赛的文化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师生共研共创精心培育“金种子项目”,形成师生“人人参与、重在参与”的良好局面实现参赛项目从量的积累走向质的飞跃。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积极发动广大师生参与各项赛事,推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切实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实现校区创新创业教育成效稳步提升。

(撰稿:米庆艳,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