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领导护士节慰问医护人员

时间:2019-05-11发布人:朱海勇

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1日上午,校区党委委员、办公室副主任、工会主席窦传海在总务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校区医务室走访慰问。

窦传海首先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对医护人员多年来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良好职业道德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广大师生对医护人员为校区医疗卫生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随后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同时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继续努力学习新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拓展新业务,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进一步做好校区医疗保障、疾病防控等工作,为创建幸福理工贡献力量。

全体医务人员表示将继续提升服务意识,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为校区发展保驾护航。(撰稿:陈玉静;审核:窦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