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青岛理工大学站成功举行

时间:2019-05-21发布人:朱海勇

5月19日,“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青岛理工大学站在临沂校区实训中心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区1100余名师生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音乐会由“大冰的小屋”主办,临沂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活动伊始,“大冰的小屋”丽江分舵歌手狐狸带来的《理想》、《南方姑娘》、《乌兰巴托的夜》和个人原创歌曲《十里桃林》、《九寸天堂》热情开场。随后,“大冰的小屋”歌手宛儿演绎《阿香火锅店》、《成都》等民谣歌曲,其个人原创歌曲《宛儿》,带领同学们走入大冰笔下的故事,鼓励观众不惧青春迷茫,勇于追寻梦想。音乐会在全体合唱《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民谣中圆满落幕。

13B4C

一把吉他,一群可爱的人,故事和歌曲交织穿插,一首首民谣演奏出他们四处漂泊却仍坚持音乐的梦想故事,动人的歌曲和真实的故事引起现场同学和老师们的强烈共鸣。

1292F

本次音乐会,使广大同学感受到民谣音乐的魅力,丰富了校区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和老师们带来了一场温暖而又饱含力量的音乐洗礼,同时认识了一批为理想而执着奋斗的民谣歌手,梦想的旅途虽远且长,但青春的战歌又何曾畏惧。

自2015年10月以来,“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已连续举办1300余场,2019年第三次走入临沂校区。“谢谢你读过我的书,我有义务送你一次售后服务”是作家大冰对读者的一个承诺,大冰用稿费举办百城百校音乐会,让书中的主人公代替大冰,用歌声与读者进行一次面对面交流,用音乐温暖心灵,用民谣故事激励梦想。(撰稿:孔涛;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