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举行校内科研基金项目和教研教改项目中期检查活动

时间:2019-05-23发布人:朱海勇

5月21日,校区举行校内科研基金项目和教研教改项目中期检查活动,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教学督导王谦源教授、孙玉洁教授、刘晓斌教授,学校理学院副院长、校区基础部主任戚云松,学校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校区管理工程系主任赵辉出席并担任评委,教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

答辩会上,范学工强调了答辩汇报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各项目负责人依次采用PPT讲演的方式就本项目的研究进度、中期成果、重点难点、下一步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创新要点及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展示。评委团教授从项目开展的科学性、合理性、实用性、创新性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细致的提问与点评,指出了项目存在的不足之处,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改进意见。

本次检查范围为2016-2017年度立项的校内科研基金项目,2017-2018年度立项的校内教研教改项目,对于个别符合结题条件的课题现场审核验收。通过本次检查答辩梳理了项目研究思路,校正了研究进度,对各项目负责人起到良好的督促与指导作用,为本批次项目顺利结题打下良好基础。(撰稿:王永超;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