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举行企业奖学金捐赠仪式

时间:2019-05-30发布人:朱海勇

5月30日上午,中铁诺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青岛理工大学捐赠10万元奖学金仪式在临沂校区举行。公司党支部书记徐志立、副总经理杨记生,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出席捐赠仪式。公司办公室和驻校项目负责同志,校区学工部、总务部、保卫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刘清晨主持。

李国涛代表学校对中铁诺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多年来持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奖学金捐赠仪式为契机,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持续优化驻校物业服务管理模式,共同培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人才,为实现企业技术创新和优质人才引进做出新贡献。

徐志立代表公司感谢青岛理工大学多年来对公司项目的支持帮助,希望捐赠的奖学金能够给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前进的动力、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助,他表示,公司作为央企将继续履行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继续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刘清晨在主持仪式时指出,校区职能部门和公司驻校项目要相互支持、相互监督、和谐工作,促进校企双方更好合作发展。

徐志立和李国涛代表双方签订《奖学金捐赠协议》。(撰稿:孙振华;审核:刘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