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举行第四届宿舍文化节暨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时间:2019-05-29发布人:朱海勇

5月27日晚,临沂校区第四届宿舍文化节暨优秀宿舍表彰大会在实训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出席并颁奖,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学工部各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各系辅导员及全体宿舍长900余人参加。

李国涛对活动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宿舍文化包含深刻的内涵,拥有多样的形式,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对于督促同学们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环境,提高校区大学学生思想文化修养,推进“美丽校园、洁净校园、洁净宿舍”行动,建设“幸福理工”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李国涛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思政工作宿舍阵地建设,积极推进思想和文化引领,切实将学生宿舍作为重要的育人阵地。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学校、宿舍、个人之间的关系,做到爱小家的同时更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文明是一种修养,是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继续保持下去。

 

 

本届宿舍文化节历时三个月,开展了校级最美宿舍评选、宿舍标语征集、温馨合照大征集、我的宿舍短视频征集大赛、宿舍才艺大比拼”“We Are Family 宿舍PPT竞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竞演展示,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

宿舍文化节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宿舍育人的功能,为实现“幸福理工”目标贡献临沂校区力量。(撰稿:孔涛;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