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成功举行第四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时间:2019-06-06发布人:朱海勇

6月4日晚,临沂校区第四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实训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学工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出席并颁奖,学工部各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及学生900余人参加。

1411D

 

1346C

本届科技文化节历时两个月,先后开展征文大赛、科技知识竞赛、竞技叠杯系列活动、我有我的YOUNG创意DIY比赛、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守望经典”网络书画大赛、BIM赛事宣传活动、中国科技发展演讲比赛、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人间四月天”创意手工大赛、科技文化节之剪纸艺术大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10余项。通过竞选评比,共评出一等奖18名、二等奖29名、三等奖52名。

 

 

 

 

 

本届科技文化节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营造了校区健康向上的科技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并提高了校区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文化艺术水平,活跃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校区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撰稿:孔涛;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