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到我校省派“第一书记”任职村走访调研

时间:2019-06-14发布人:朱海勇

6月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到费县马庄镇北天井汪村、大寨村、牛角峪村、楼泉村,看望我校第四批省派“第一书记”,并对帮包村进行了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

李国华与费县县委副书记侯继东(挂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夫杰、马庄镇党委书记王雷、镇长杨茂学等党政领导同志就“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侯继东对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快速适应、积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提供保障,支持“第一书记”履职尽责。王雷简要介绍了马庄镇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座谈交流

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讲话

李国华对费县、马庄镇党委和政府给予我校“第一书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把派驻“第一书记”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做实做好。希望四位“第一书记”不负学校党委的重托,与当地党委政府密切配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真抓实干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的理念,把每一笔扶贫资金用好用活,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他指出,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省派“第一书记”的工作,统筹安排,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及时提供所需支持,确保帮包工作顺利开展,切实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实地考察

会上,四位“第一书记”对帮包村情况和近期开展的帮扶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重托,积极配合县、镇党委和政府工作,认真梳理驻村发展思路,把实事办好,带领广大群众共谋富民强村之路,圆满完成“抓党建、促脱贫”的帮包任务。

12D62

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到岗后的生活情况

座谈会后,李国华到“第一书记”所驻的四个村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办公、食宿场所,与当地村两委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到岗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所驻村经济发展等基本情况。(撰稿:朱海勇;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