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协调会

时间:2019-06-14发布人:朱海勇

6月13日上午,临沂校区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刘清晨、窦传海出席,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对2019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各部门分工及相关具体任务作工作安排,传达了《临沂校区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现场

 

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讲话

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部署,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各部门、系(部)要严格按照学校离校工作方案中各项离校工作时间节点和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工作,确保服务好、欢送好毕业生。二是联系实际,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要强化毕业生安全防范意识教育,着重对特殊毕业生群体进行重点帮扶,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毕业生平安离校。三是倾注感情,营造氛围,确保毕业生满意离校。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创新服务形式,提高工作效率,全面、主动、周到、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氛围。(撰稿:赵亚飞;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