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31发布人:孙仕途

根据临沂校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0月29日,临沂校区党委在202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不断提升政治思想境界,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会议由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主持。

专题会议现场

会前,临沂校区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的核心要点,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对照党章党规,紧扣“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开诚布公提出意见建议,咬耳扯袖,提醒警醒。通过对照检查,临沂校区领导班子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和党员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将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党规、带头严格执行党章党规,为临沂校区广大党员干部树好标杆、作好表率。

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讲话

李国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临沂校区领导班子成员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一项重大任务、终身课题,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自觉做党章党规的主动学习者、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一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持续深入查摆问题,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广泛听取临沂校区师生的意见建议,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继续认真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努力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二要坚持知行合一,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纠正行动上的偏差,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三要以对照整改为契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把对照整改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强化措施,坚持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临沂校区各项工作质量全面提升。(撰稿:胡乃强;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