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组织党员干部到临沂市廉政教育馆接受廉政教育

时间:2019-11-06发布人:孙仕途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校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6日下午,临沂校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临沂市廉政教育馆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展厅内的琅琊清风廉韵悠悠、红色廉政薪火相传、从严治党利剑高悬、前车之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5个廉政板块。一幅幅内容详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警示案例,从历史与现实、正与反两个方面,全面展现了党政军在沂蒙根据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经验,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经验和成效,彰显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铁腕反腐的坚定决心,深刻警醒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的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是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主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强化主题教育效果,教育引导校区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沂蒙精神,自觉遵纪守法,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撰稿:朱效娟;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