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国防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马庄镇举行

时间:2020-11-13发布人:孙仕途

11月11日,青岛理工大学国防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马庄镇举行。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等一行出席挂牌仪式,马庄镇党委书记杨茂学陪同。

挂牌仪式上,李国涛指出,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建立国防教育实践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兴军重要指示,推动军民融合、增进军民团结、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的实际行动。青岛理工大学国防教育实践基地是推进学校国防教育的重要阵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防教育实践育人水平,同时对拓展国防教育领域,构建党委政府重视、社会各界支持、全民踊跃参与的国防教育新格局具有积极意义。

随后,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马庄镇红色教育展馆,深入感受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丰功伟绩,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下一步,马庄镇将以建立青岛理工大学国防教育实践基地为契机,以创新精神和务实作风扎实推进国防教育。(撰稿:赵亚飞;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