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与德才集团、中建联合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时间:2020-11-16发布人:孙仕途

11月11日,校区与德才集团、中建联合集团签约仪式在管理工程系会议室举行。管理工程系主任赵辉、党总支副书记何晓晴、团总支书记陈凡及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谢天翔、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周阳出席,辅导员田庆爱主持本次签约仪式。

赵辉简要介绍了校区和管理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对两家公司多年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推进校企合作各项工作开展。

谢天翔、周阳分别发言,对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党支部结对共建等方面的工作,表达了合作共赢的信心,表示将深入推动校企双方人才和技术等方面交流、合作,助推校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本次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快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对今后双方共同推进校企联合、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向着“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双赢愿景不断迈进。(撰稿:魏淑琰;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