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深入土木与建筑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1-17发布人:孙仕途

11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深入土木与建筑工程系调研指导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和学生发展等工作,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校区土木与建筑工程系主任高立堂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李国华听取了高立堂就本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发展和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到各教研室走访慰问,与专业教师、辅导员等进行亲切交谈。

李国华充分肯定了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更高要求:一要提高质量意识,要以此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认真践行专业认证教育理念,紧扣专业认证标准,以人才培养质量来推动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二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解决好发展思路的问题、教学改革的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破除思想上的自我禁锢,克服惯性思维、路径依赖,以更广阔视野和格局抢抓发展机遇;三要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把每个学生的事情当作重要的事情来办,少说“不能办”,多想“怎么办”,积极主动,求真务实地做好各个环节、各个细节的服务工作。(撰稿:朱海勇;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