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与大智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20-11-17发布人:孙仕途

11月13日,校区与大智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管理工程系会议室举行。管理工程系主任赵辉、党总支副书记何晓晴、团总支书记陈凡,大智教育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管、人才院执行院长孙玲玲,大智教育集团临沂区域副总校长陈灿等出席,仪式由辅导员田庆爱主持。

 

 

会上,赵辉对孙玲玲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区发展历程和管理工程系学科建设、专业布局、师资队伍等情况,陈灿介绍了大智教育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临沂地区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共同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赵辉现场为孙玲玲、陈灿颁发“校外特聘辅导员”聘书。校企双方希望借此契机,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共建、支部联动、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孙玲玲在校区大学生孵化基地报告厅为200余名学生代表作了题为“职业规划,成就梦想”的就业指导讲座,从“认识自己”“了解职业”“实现人职匹配”三方面引导学生规划职业生涯。

此次校企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提供更多空间,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人才提供了新契机。(撰稿:魏淑琰;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