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与山东新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0-11-30发布人:孙仕途

11月26日,临沂校区与山东新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新光集团办公室举行,山东新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春生,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出席仪式,校区机械与电子工程系主任孟广耀,校区管理工程系主任赵辉,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王跃华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会上,钱春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规模以及人才战略等情况。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不断推动校企间“产业化、智能化、信息化”的发展,公司将积极主动加强与校区的沟通和交流,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促进公司与校区产学研深度合作。

李国涛在讲话中对山东新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支持校区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将科技成果转化与企业生产相结合是高校的使命,也是校区落实“对接临沂、融入临沂、服务临沂”定位的战略举措,本次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推进合作“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希望双方以落实校企合作协议为抓手,进一步拓宽合作思路,落实落细合作发展举措,加快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后,范学工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闫鹏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李国涛与钱春生为山东新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理工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撰稿:王文豪;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