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与京东物流集团开展合作会谈

时间:2020-11-27发布人:孙仕途

为实现产教深度融合,打造校企共育实训基地,培养创新型、技能型、复合型人才,11月26日上午,京东物流集团教育产业总经理赵志刚、华北大区总监孙丙睿、京东区域合作伙伴项目经理黄鹏一行到校区交流合作事宜。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学校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校区管理工程系主任赵辉,副主任陈博及相关专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赵辉主持。

会上,范学工代表校区对赵志刚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来与荣庆物流、浪潮铸远、山东大宇等企业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合作模式。她表示,京东集团是电商、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是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校区始终以服务临沂、助力临沂发展为己任,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赵志刚介绍了京东集团情况和开展产教融合案例、模式、经验,从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1+X证书培训、京东临沂基地师生实习、无人机实训中心、电商物流一体化商科专业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

此次座谈会是校区与京东物流集团的双方展开密切深度合作,共享校企资源,优势互补的有力举措,双方未来将在深化校企合作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打造产教融合新标杆和校企合作新样板,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撰稿:魏淑琰;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