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管理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7发布人:孙仕途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5日下午,管理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师到费县睿文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四年级一班的学生带去一堂以“我长大了做什么”为主题的高校认知讲座。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贞,会计教研室主任袁涛,副主任张现芹等8名教师党员代表参加。

 

“大家长大以后想做什么呢?”课堂上,张现芹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回答道:“我想成为一名解放军、我想成为一名医生、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引导同学们思考关于未来的梦想,现场气氛活跃,并结合实际向同学们解读大学是什么,读大学的意义。会计教研室王加丽老师则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引导同学们学会如何管理和使用自己的零花钱,培养孩子们的理财能力。讲座结束后,党员们为班级每位同学送上了纪念品。

“这是我第一次听大学老师讲课,这堂课丰富有趣,让我坚信只有通过努力学习考上理想的大学,才能够实现自己成为一名医生的理想,也特别感谢老师给我们送的寄语笔记本,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取让自己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课后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有感说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一项特色创新活动,也是管理工程系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形式之一,立足实际将各类优质资源引入睿文学校教学课程体系,在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中发挥积极作用。(撰稿:魏淑琰;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