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李国涛参加图书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6发布人:孙仕途

11月25日,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图书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党支部党员亲切交流。

会上,李国涛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一起观看纪录片《红色沂蒙》,纪录片通过“水乳交融”、“铜墙铁壁”、“化解危机”三个主题短片全面而又鲜活地再现了革命战争年代以王换于、张玉梅、王裕卿为代表的沂蒙老区人民朴素而又厚重博大的情怀,大量的珍贵影像资料和专家学者的深刻解读让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革命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

视频学习后,李国涛就党员的培养发展、怎样提升党组织生活质量等问题与大家展开讨论。他强调,沂蒙精神的力量归根结底源于党的理想信念,没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就没有革命事业发展的凝聚力。他指出,党建工作要强学习、提能力、求实效、抓落实,并要求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改进作风,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内部教育和管理,落实育人功能与职责,使图书馆的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撰稿:高希凤;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