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升学指导大会

时间:2020-11-26发布人:孙仕途

为使毕业生更好地明确就业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个人综合竞争力,11月25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在4311教室共召开3场2021届毕业生就业升学指导大会,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土木与建筑工程系主任高立堂出席会议,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分批次参加会议,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朱海勇主持会议。

会上,高立堂首先对建筑行业近年来的人才供需情况进行了分析,他指出要综合考虑国家、社会以及个人的需要,结合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制定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通过“了解自我,探索工作,合理决策,有效行为”等环节,对自己正确定位,减少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学会沟通,注重团队合作和人际交往,培养自身的领导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朱海勇结合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升学情况和实际案例,从就业形势、就业和升学政策、就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学生做好充分的准备去迎接挑战。

土木与建筑工程系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就业指导工作贯穿学生的整个大学生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培养学生的就业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做好就业工作。(撰稿:朱海勇,郭涛;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