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窦传海到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6发布人:孙仕途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25日下午,临沂校区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窦传海到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高立堂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轲主持。

会上,王轲从支部学习教育、党建业务融合和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窦传海在总结讲话中对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新时代高校基层党支部落实“七个有力”要求,针对基层党建的共性问题,从“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背景”“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健全支部服务师生的机制”“创新支部工作方法”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指明工作方法,引导党员同志们要以服务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撰稿:朱海勇;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