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三场校园双选会

时间:2020-11-26发布人:孙仕途

11月25日下午,2021届毕业生第三场校园双选会在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福山区人社局、临沂高新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才引智”行动走进校区参加校园双选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等182家单位到校区选聘人才,为校区提供专业技术岗位1953个。

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机械与电子工程系主任孟广耀,学生工作部主任刘宗庆及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需求计划和招聘情况,并听取企业对校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李国涛还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就业意向和签约情况,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择业、就业观,在广阔的市场环境中奉献聪明才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在全方位搭建招聘平台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促进校区毕业生就业。

 

校区2013级毕业生高凤磊此次代表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到校区进行招聘,他表示:“今天很高兴能借招聘会的机会回母校看看,母校的发展一直是我们这些毕业学子关注的重点,我们的学生踏实上进,严谨务实,相信他们一定能在新的岗位上取得丰硕的果实。”

近几年校区不断完善精准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组织大型双选会、专场宣讲会等多种方式的招聘活动,为学生搭建有力的就业平台,期望校区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上勤勉扎实、努力奋进,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殷向涛、刘庆娜;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