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举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67次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0-12-02发布人:孙仕途

12月1日上午,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67次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在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出席并发表讲话,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各部门、系(部)疫情防控联络员50余人参加,会议由校区领导、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清晨主持。

会上,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窦传海传达了临沂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结合校区实际,分别从新冠肺炎基本防护知识、校园常态化防控、疫情应急处置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培训,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意识与防控能力。

会议强调,校区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强化工作措施,将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度抓实抓牢抓细;加强督导检查,校区疫情防控责任监督组要督查检查各项任务、严明纪律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各疫情防控工作组要直面问题,做到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紧盯重点、有效防范,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单位近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全员专题培训,确保进一步加深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对疫情防控措施的具体了解,有效掌握疫情防控知识。(撰稿:高珊;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