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与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时间:2020-12-02发布人:孙仕途

12月1日,校区与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办公楼202室召开,中建筑港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出席签约仪式,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于建勇对集团公司的发展理念、市场拓展及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开展校企合作,很好地将企业需求与校区人才培养有机融合,也为公司突破传统发展瓶颈提供了人才保障。李国涛对于建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就业实习、服务社会、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广泛密切合作,努力搭建互利共赢、务实高效的平台,深化产学研融合,促进校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随后,李国涛、于建勇分别代表校企签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共同为“青岛理工大学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李国涛为于建勇颁发了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客座教授聘书。(撰稿:殷向涛;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