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管理工程系举办物流管理专业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2-05-17发布人:孙仕途

为进一步推动校区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提升物流管理人才培养质量,5月13日下午,临沂校区管理工程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物流管理专业教育报告会,活动邀请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华国伟做主讲人,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相关师生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华国伟结合物流行业构成及其发展现状、宏观指导政策、智慧物流的发展现状及物流管理专业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内容,对物流专业学习考研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也对物流专业所涉及的各类学科竞赛及学业规划等专业相关内容提出了学习建议,使大家对物流管理专业有了更加正确和深刻的认知。

通过此次讲座,让大家对自己未来学习和发展的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打开了思维,拓宽了眼界,进一步激励大家提升专业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增强投身于物流行业的信心和积极性。(撰稿:魏淑琰;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