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5-21发布人:孙仕途

近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获奖名单揭晓,临沂校区选派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A组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的好成绩。

作为国内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本次比赛旨在推进高校BIM实践教学,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共有全国342所高校的2259支队伍参赛,比赛历时187天,共提交作品1186份。赛前,校区高度重视,组建专业教师团队为参赛学生提供及时、充分的赛事指导,经过激烈角逐,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刘玮玮老师指导的团队(土升213班步传巍、土升215班许童微、土升215班李文超)(土升216班孔濛、土升班214刘兵、土升班212孟岩)分别获得大赛A组二等奖、三等奖。

临沂校区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通过引导师生参与高质量、高水平的学科竞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对营造校区良好的科创氛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刘玮玮、朱海勇;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