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领导到管理工程系开展“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

时间:2022-05-26发布人:孙仕途

为做好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5月25日,校区党委副书记李国涛一行到管理工程系开展“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辉,副书记何晓晴,管理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凡参加会议。

会上,陈凡围绕“样板支部”创建过程作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培育创建过程中的主要成果、特色做法和典型案例等。

李国涛就管理工程系“样板党支部”目前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将党建工作与校区的教学、科研等业务深度融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建工作创新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为校区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二是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主动适应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新要求,整体推动、全面提升党建“双创”工作;三是要继续挖掘典型,积极探索创建方式方法,大胆实践创新举措,加强支部工作宣传,不断巩固创建成果,提升示范成效。

管理工程系有效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六个一”工程,通过“榜样的力量”“先锋模范宿舍”“微党课我来讲”等活动让支部党员到班级同学中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群众向党组织靠拢,有效拓宽组织生活覆盖面。(撰稿:魏淑琰;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