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领导深入学生公寓开展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时间:2022-05-27发布人:孙仕途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区“师德师风建设年”要求,推动与学生“面对面”活动的开展,5月25日,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崔洪俊,校区党委委员、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赵辉,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何晓晴及相关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实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学生进行关怀慰问。

崔洪俊一行在走访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及校园生活,不断叮嘱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加强锻炼,保持健康的心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在毕业生宿舍,崔洪俊认真询问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就业去向,并从职业规划、求学深造、就业面试等方面为毕业生“支招”“鼓劲”,勉励大家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当下的就业形势,祝愿同学们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通过此次“面对面”交流活动,走近学生、贴近学生、服务学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为共同筑牢校园防疫屏障,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力“定心剂”。(撰稿:魏淑琰;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