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举行特聘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时间:2022-05-27发布人:高珊

5月25日上午,临沂校区第五届特聘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在办公楼305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出席聘任仪式并为5名教学督导颁发聘书。仪式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主持,全体特聘教学督导、各系(部)主任、教学科研部负责同志参加。

仪式上,范学工宣读了聘任文件,并在讲话中对督导团队长期以来对校区在教学督导、科研督导等方面付出的巨大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督导团队能够同教学科研部共同配合,不断推动校区课堂教学改革、高水平竞赛和项目再上新水平,进一步提升校区教育教学质量。

特聘教学督导组组长王谦源教授发言,他表示:能够成为特聘教学督导队伍的一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自己在督导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校区教学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对照工作职责、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教学督导工作,助力校区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水平全面提升。

李国华在总结讲话中,对特聘教学督导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对特聘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督促指导教师在课堂上必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肩负起保障校区教学质量的重任。他强调,特聘教学督导作为校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督导团队在教学实施和管理过程中深入了解教师的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分析问题、总结经验,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为推进校区教学内涵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唐艳丽;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