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召开学生会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05-27发布人:孙仕途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6日,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在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报告厅举行学生会工作总结会。校区党委副书记李国涛,学生工作部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尚福鲁,系团总支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朱海勇主持。

会上,同学们就过往一年履职情况、开展活动及未来工作设想进行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和体会,从爱国主义教育、学生权益服务、爱校荣校意识培养、学生代表履职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思考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刘宗庆在发言中表示,学生会是校区学生骨干中的关键力量,他勉励同学们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影响力,做好思想引领与服务同学工作,探索学生会服务师生的新模式,发挥优势、集思广益,共同促进校区事业发展。

李国涛对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广大青年学生和学生会组织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胸怀天下。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胸怀天下才可大展宏图。学生会干部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二是要担当尽责,接续奋斗。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学生会干部要有责任有担当,积极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三是要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要敏于把握青年脉搏,依据广大学生工作生活方式新变化新特点,探索学生会工作新思路新模式,不断巩固和扩大青年爱国统一战线。希望学生会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携起手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脚踏实地,以舍我其谁的主人翁精神,迎接新的挑战,在未来的日子里创造新的业绩,为校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朱海勇;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