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成功举办2022年智能财税(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时间:2022-05-30发布人:孙仕途

5月28日,2022年全国“1+X”智能财税(中级)职业技能证书考试在临沂校区1号实验楼3楼BIM实训室成功举行。校区共有40名会计学专业学生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共分为《社会共享中级代理实务》《社会共享中级外包服务》《社会共享中级企业管家》三个科目,主要考察学生的智能账务处理、智能税款申报和会计相关业务的办理等实操技能,考试时长120分钟,合格者将获得智能财税(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组织严格按照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对相关考务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各部门协同配合,考试期间秩序井然、纪律严明,按照要求顺利完成了全部考试任务。

此次考试的成功举办对校区会计学专业的教学改革、学生职业技能水平提高、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未来校区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研究、不断创新,加快培养适应智能财税新业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撰稿人:张现芹;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