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李国华主持召开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2-06-10发布人:孙仕途

6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在临沂校区办公楼202会议室主持召开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座谈会,了解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情况,听取反映问题和意见建议。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校区党委委员、管理工程系主任赵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辉结合电子商务专业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学科竞赛和毕业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对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思路、特色及未来规划进行简要汇报。

李国华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对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思路及师资队伍培养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对校区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及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研究,优化电商专业结构。时刻关注学科建设动态趋势,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明确学科建设思路,凝练学科特色,对标先进,精准发力。二是紧扣时代脉搏,完善电子商务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突出创新创业与科研特色,加强与兄弟院校、校外企业电子商务专业合作交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的专业学习和创业就业提供更优的资源和平台。三是抓住人才关键,进一步加强师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借助参与和举办高水平赛事良好契机,提升专业带头人和专业骨干水平,要按照课程群建设要求,加强分类培养,整体提升校区电子商务专业团队教学能力和科研实力,更好地服务和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撰稿:魏淑琰;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