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主持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2-06-09发布人:孙仕途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工作情况,听取毕业生对校区工作的意见建议,6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1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学生代表有考取研究生的同学,有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有考取公务员的同学,有退役士兵,还有准备到企业就职的学生,他们逐一发言,回顾了在校区努力学习、积极就业的奋斗经历,分享了大学生活的暖人瞬间,提出了许多促进校区改进工作的宝贵建议,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和同学的感恩帮助、依依惜别之情。李国华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真诚交流和解答问题,现场气氛温暖融洽。

李国华向同学们对校区的深情和关心表示感谢,也向即将完成学业离校的毕业生同学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坚持传承红色基因,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正确的人生航向,爱党爱国、服务人民、回馈社会。二是坚持擦亮奋斗底色,要干字当头,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出自信、干出力量、干出尊严、干出一番事业。三是坚持点亮仁爱阳光的暖色,要常怀感恩之情,涵养宽容美德,懂得欣赏合作,勇于担当责任,做一个温暖有爱的人。最后,他向毕业生同学送上真诚的祝福,祝福同学们在即将开启的新征程上一切顺利、再创辉煌!(撰稿:陈丽华;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