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在学校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时间:2022-06-13发布人:孙仕途

近日,在学校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临沂校区报送的“谁不说俺家乡美”、“同心绣党旗、一心跟党走”、“365每日打卡 强化党员意识”、“重走突围路 青春心向党”、“大手拉小手”、“发挥专业优势 赋能乡村振兴”等6项主题党日活动案例在全校56件案例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沂蒙山小调》唱响绿水青山”、“榜样引领促提升 实干担当勇前行”等2项主题党日活动案例荣获二等奖,“少年儿童在党旗下快乐成长”、“从‘心’出发,阳光护航”、“以练备战筑防线 党员带头冲在前”、“党建引领促质量 业务驱动增互融”等4项主题党日活动案例获优秀奖。

临沂校区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征集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案例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优秀主题党日案例推荐活动,通过“自下而上、逐级审核”的推荐步骤,共推荐、打磨12项案例报学校参加评选并全部获奖。下一步,临沂校区党委将继续严格规范执行主题党日制度,围绕中心任务、精心确定主题,把解决党支部自身建设中的问题与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结合起来,创新活动方式,不断提高主题党日活动的感染力、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把主题党日活动打造成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有效载体,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胡乃强;审核:窦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