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系顺利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

时间:2022-06-14发布人:孙仕途

6月10日-6月12日,临沂校区机械与电子工程系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在1号教学楼举行,会议邀请临沂校区教学督导谭继文、王玉玲,校外专家高级工程师李廷斌、王前进、欧群林现场指导工作,学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成军、彭子龙、杨发展,相关教师代表及203名毕业生参加答辩。

会上,在各评审组组长陈述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后,毕业生依序进行答辩陈述,分别从主要内容、选题背景、设计思路、设计方法、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阐述,各评审组老师针对学生答辩情况进行点评和提问,围绕设计细节及实践操作原理等问题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及论文提出修改意见,顺利完成答辩工作。

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有效地检验了本科毕业生知识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充分展现了机械与电子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提升校区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王松亮;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