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系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17发布人:孙仕途

6月15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在图书馆6楼录播室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校区土木与建筑工程系主任高立堂担任,邀请校外专家正高级工程师张永生、临沂大学王南副教授、高级工程师贾伯帜、高级工程师宫金鑫、设计总监赵岩等6位专家组成,采取线下线上同步直播方式进行。

答辩会上,学生通过PPT演示、设计作品讲解等形式向专家陈述并展示了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成果,对设计思路、研究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答辩专家对毕业设计(论文)的亮点和创新之处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专家集中评议,当场宣布答辩结果,整个答辩过程程序规范,井然有序。

 

此次公开答辩开通线上直播环节,直播历时三个小时,设置了答辩人、答辩委员两个机位,如实记录了答辩的全过程,校内2600余名在校学生线上观摩了答辩会。有同学表示,“论文答辩直播的过程,就是知识传递、分享的过程,通过观摩学哥学姐们的答辩,学习到了很多,受益匪浅,也为我们今后的论文写作和答辩提供了许多宝贵经验。”

此次论文答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体现了土木与建筑工程系更加成熟的教育体系。今后,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将继续完善教学体系,丰富教学内涵,指导、服务好更多学生。(撰稿:王浩宇、朱海勇;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