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举行荣泰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2-06-17发布人:孙仕途

6月17日,临沂校区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报告厅举行荣泰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临沂校区党委副书记李国涛,荣泰建设集团副总王亚琴,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高立堂,学生工作部主任刘宗庆,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高超,工程项目总工徐坤,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李国涛在致辞中向企业对校区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献表示衷心感谢,对获此殊荣的学生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探索创新,提高个人综合发展能力,努力上进,用辛勤的汗水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王亚琴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集团创办理念和社会责任感,她表示,荣泰集团的企业文化与校区高度融合,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各领域的校企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推动校区与荣泰集团迈上一个更高、更快、更好的高质量发展阶段。

获奖学生代表齐威铭有感说到:“感谢校区和企业对我们的栽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要立足专业、刻苦学习,立足实践、敢于创新,努力发挥自己的人生价值,争做新时代的合格青年。”(撰稿:张晓华;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