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2022年校友工作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2-06-21发布人:孙仕途

6月20日上午,校区2022年校友工作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办公楼202室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李国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党总支副书记、相关教师代表及2022届校友联络员代表15人参加会议,仪式由学生工作部主任刘宗庆主持。

会上,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教育服务中心主任殷向涛宣读《关于聘任郝永恒等164名同学为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

李国涛对15名2022届校友加入到校友工作联络员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传承“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理工精神,扎根中国大地,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中铸就伟大事业,用实际行动回馈国家和母校的培养;二要恪守职责,勇于担当。牢记使命与责任,始终把校友工作视为促进校区事业发展,具有战略性、长期性和基础性的重要工作,密切联系校友,为增进校友与母校间的情感交流作出应有的贡献;三要砥砺前行,心怀感恩。时刻关注并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校区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亲历者与参与者,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到有底气、有骨气、有志气,不负青春韶华,在事业中披荆斩棘,在人生道路上绽放绚丽之花。

会后,李国涛为15名2022届新聘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任书。

2022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齐昞颉有感说到:“作为一名校友联络员我倍感自豪感,我们会牢记使命和职责,更加积极地为同学与母校服务,认真组织和积极参加各项校友活动,积极配合校友总会开展工作,严守母校校训,继承母校传统,弘扬母校精神,为母校和校友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殷向涛;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