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管理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1发布人:孙仕途

为有序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6月20日下午,管理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204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赵辉主持会议并讲话,管理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赵辉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和管理工程系工作实际,对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他强调,当前正处在毕业、就业和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系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做到“教育到位、管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五个到位,把对学生的关爱体现到各项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为毕业生顺利离校提供服务保障,同时还需要加强对各类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帮扶和经济资助等相关工作,用爱心和责任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管理工程系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把学生放在心中”的工作理念,通过召开毕业生座谈会、走访毕业生宿舍、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生活和思想状况,为即将离校开启新征程的毕业生送去关心与祝福。(撰稿:魏淑琰;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