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夏日心甜 展翅“糕”翔——校区为毕业生送上定制糕点

时间:2022-06-21发布人:孙仕途

6月20日上午,临沂校区在东苑餐厅门前开展“夏日心甜 展翅‘糕’翔”毕业季活动。校区党委副书记李国涛,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崔洪俊及后勤基建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临沂校区为每一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专属定制的糕点礼品。糕点以青岛理工大学校徽形式呈现,寄语同学们牢记“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黄色与绿色寓意着丰收和希望;外包装腰封印刷篆体的“前程似锦、大展宏图”,祝愿每一位毕业生满载着硕果离开学校,满怀希望迎接未来。

活动现场,校区领导李国涛,崔洪俊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将糕点礼品送到毕业生手中,勉励各位同学牢记母校的殷殷嘱托,做眼里有光、心中有爱、脚下有路的理工校友,带着糕点走向“高点”!希望同学们牢记理工精神,扎根各自岗位踏实工作、认真生活,往后的岁月里,前程似锦、大展宏图,做勇攀高点的青理人!

收到礼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即将毕业的我们,收到校区这份香甜的礼物,充满了无限的留恋,这里让我们学到了知识,增强了本领,涵养了精神,充实了青春,我们会永远铭记母校对我们的期望,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书写属于青理学子的辉煌!”(撰稿:魏斌;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