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管理工程系举办“一往无前,篮说再见”毕业生篮球告别赛

时间:2022-06-21发布人:孙仕途

为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6月20日,管理工程系在校区灯光篮球场举办“一往无前,篮说再见”毕业生篮球告别赛。

 

比赛过程中,球员们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地挥洒在此刻的篮球场上,接球、运球、传球、跨步、投篮,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快攻、突破、防守,一场扣人心弦的角逐在篮球场上演。球员们不断交流战术打法,精彩地抢断,默契地传球,精准地投篮,将气氛推向高潮。熟悉的篮球场上深深留下了他们曾经挥洒过的汗水,也留下了这群大男孩青春的脚步。赛后,参赛队员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富有意义的美好时刻。

此次篮球告别赛,不仅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美好祝福,同时也展现了管理工程系学子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青春不说再见,梦想正从这里拉开帷幕,愿所有即将毕业的青理学子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撰稿:陈凡、魏淑琰;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