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管理工程系召开“风清气正,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时间:2022-06-21发布人:孙仕途

为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环境,树立良好学风,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加强诚信教育,近日,管理工程系全体辅导员组织在校生开展“风清气正,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在班会上宣读了《青岛理工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考试违规行为认定以及处理办法,让同学们加深了对考场纪律和违规处理的认识。同时,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沉着应考,制订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遵循健康有序的作息安排,稳扎稳打,循序渐进,以饱满的精神做好期末考试的准备,并展开考前心理健康教育,加强了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有效化解了同学们的焦虑心态。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树立了诚信应考的意识,培养了大家自觉抵制违法违纪行为、遵守考试纪律的良好习惯,加强了管理工程系学风、考风建设,为营造诚信、公平的考试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魏淑琰;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