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6-29发布人:孙仕途

6月28日上午,临沂校区2022年暑期工作部署会在办公楼202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临沂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国华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就做好校区当前和暑期工作作了部署强调。一是做好考试服务管理工作。进入考试季,要精心组织实施,做好考试各环节服务管理工作,抓实抓细关键环节,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二是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落实落细。学生工作没有局外人,更不能当旁观者,各部门、全体教职员工都肩负育人职责,必须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深入学生、贴近学生、关心学生,形成全校区“一体化”育人工作合力。三是完善各类风险查找、预警、研判和处置机制。健全风险隐患发现、报告和收集机制,各类风险隐患要定期查,重要节点要集中查,列出问题和风险清单,强化风险预警研判,健全风险防范与处置应急预案,不断提高校区日常管理和安全管理水平。四是要坚持不懈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实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严把校园入口关,严格执行请假报备、值班值守等工作制度,做好留校师生服务保障,为留校师生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环境。五是压实各方安全工作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负其责、失职追责,抓实抓细安全工作具体落实、组织协调、监督检查、督促落实等各项工作,切实牢牢守住校区安全防线,为校区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陈丽华;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