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管理工程系召开“平安过暑假 安全不放假”暑期安全主题班会

时间:2022-07-01发布人:孙仕途

为切实做好大学生暑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的应急避险能力,近日,管理工程系组织全体在校生召开“平安过暑假 安全不放假”暑期安全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围绕暑期疫情防控、暑假及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和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讲解和部署,重点强调假期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溺水安全、网络安全等各类安全事项,对放假前各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环境卫生等问题作了明确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提醒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守护个人安全。

主题班会的召开强化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了安全知识,同时也加强了与学生的沟通联系,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假期疫情防控和自身安全的重要性,对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魏淑琰;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