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学子在2023“学院杯”中国室内与环境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4-03-27发布人:孟晴

 

近日,2023“学院杯”中国室内与环境设计大赛公布获奖结果,临沂校区师生提交的作品荣获景观组入围奖。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室内设计、环境设计及相关专业在读研究生、本科生及专科生展开作品征集,共收到499所参赛院校提交成功的参赛作品6980件。经组委会评选,土木与建筑工程系2023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董新悦、杨胜楠、鹿怡然、石方尧设计的《尚水书院》(指导教师:郑小强、王冠群)荣获景观组入围奖。

据悉,2023“学院杯”中国室内与环境设计大赛主题为“空间与未来”,旨在促进中国高等院校室内设计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提高各专业教学水平,加强各专业院校之间的学术与教学交流合作,挖掘优秀教学成果与课程经验。(撰稿:郑小强;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