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学子在2023年青年大学生手绘艺术与创意设计作品大展中荣获铜奖

时间:2024-03-27发布人:孟晴

近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的华夏文化促进会组织举办的2023青年大学生手绘艺术与创意设计作品大展评奖落下帷幕,临沂校区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师生提交的《建筑写生系列作品》荣获铜奖。

本次大展旨在提升手绘表现的艺术性,激发师生关注手绘、关注技术发展、传承手绘技能及新技术表现形式在设计中的运用,更好地为广大在校大学生提供交流、展示、学习的平台,发掘手绘及创意设计人才。

经作品大展组委会评选,由校区土木与建筑工程系2023级环境设计专业3班曲静怡同学创作的《建筑写生系列作品》(指导教师:郑小强)荣获铜奖。

土木与建筑工程系重视学生参与各项赛事,有效激发了学生对手绘、人工智能生成技术的浓厚兴趣,培养学生专业技术,为行业培养具有专业性、创新性的人才。(撰稿:郑小强;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