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系赴多地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

时间:2024-03-29发布人:孟晴

为进一步拓宽人才招引渠道,扎实做好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近日,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党委书记、主任高立堂,副主任尚福鲁赴北京、西安、武汉等地,参加北京交通大学、长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院校引进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在招聘前期准备阶段,土木与建筑工程系认真做好现有人员结构及专业需求调研分析,瞄准前沿不断优化专业布局,提前了解各院校人才招聘会情况,做到有针对性地与应聘人员深入交流。

在各院校招聘会上,高立堂一行通过发放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与应聘人员耐心交流,介绍学校和临沂校区基本概况、近年来的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办学成就和新校区建设情况,积极宣传山东省、青岛市及临沂市的人才引进政策,详细解答学校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情况、人才待遇等问题。

土木与建筑工程系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下一步,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将进一步熟悉政策、认清形势,提前谋划、精心布局,紧跟学校工作节奏,密切结合校区发展实际,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地推进人才引育各项工作。(撰稿:朱海勇;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