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退发学生教材采购差价款项的通知

时间:2016-05-26发布人:
 
 
    根据上级要求,前期财务部对校区部分学生所采购教材的差价款进行了集中清退,退发到学生在校期间由校区统一开办的银行卡内。该差价由学生教材采购形成的码洋与给学生优惠后价款之间的差价产生,涉及到2006级-2010级本专科学生和2011级专科学生。
    另据银行反馈,部分学生因为毕业或其他原因已注销该银行卡,造成发放失败被银行退款。为方便尽快将款项退发给学生,请已变更或注销原银行账户的学生,务必于2016年6月15日前提供本人正在使用的银行卡号,并按照本通知附件中的excel表格格式,规范填写个人信息后,发送至邮箱:qdlglycw@163.com 。校区相关部门对信息采集整理并经银行校验成功后,将再次集中办理退款(最迟在7月30日前)。
  请各位同学务必使用下载的excel文件规范填写本人信息,不要更改文件格式,以免造成信息采集失败。
  望相互转告周知。
   咨询电话:0539—5797901(任老师),
            0539—5797024(宁老师),
            0539—5797027(冯老师),
            0539—5797008(周老师)。

                临沂校区财务部
                2016年5月26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