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军分区副司令员童培友一行到临沂校区调研

时间:2018-05-25发布人:朱海勇

5月24日上午,临沂军分区副司令员童培友、动员处参谋邱小宁、费县武装部部长张少华、副部长李月洲一行7人到临沂校区调研。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出席调研活动,校区办公室、教务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财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张少华主持。

会上,李国涛对童培友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从学校校区分布、临沂校区办学历史、学生比例、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相关负责同志就校区2018年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形势任务与主要做法进行汇报。

邱小宁就临沂军分区2018年征兵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张少华分析了校区征兵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童培友听取汇报后对校区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临沂校区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出台意见、落实政策,提早谋划、积极动员、大力宣传,为2018年征兵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就兵役登记的重要性、加强征兵宣传力度和大学生生参军入伍等问题进行阐述,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加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二是迅速宣传发动、做好组织保障。三是扎实有效推进征兵宣传和预定兵工作。

座谈会前,李月洲面向校区学生作“2018征兵宣讲”专题报告,结合切身体会,鼓励大学生们投身军营,锻造人生,报效祖国,并详细解读2018年征兵政策,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童培友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区征兵宣传工作现场环境。

                                  (撰稿:孔涛;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