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举办大学生艺术团“五月的鲜花”汇报演出

时间:2018-05-25发布人:朱海勇

5月24日晚,临沂校区大学生艺术团“五月的鲜花”汇报演出在实训中心报告厅举办,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各有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和校区1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校区官方微博、学生会微博对晚会进行现场直播。

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五月的鲜花》中拉开了帷幕,震撼的视听感受,使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紧接着,火热的开场舞《青春的舞者》、音乐剧《音为梦生》、乐队《不再犹豫》、乐团《权御天下》、表演唱《让我留在你身边》等一系列节目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群舞《一瞬芳华》《不想说再见》、小品《艺演万年》、舞台剧《拾光》、阿卡贝拉《青花瓷》等节目呼应晚会青春、向上的主题,其中斩获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山东赛区二等奖的《红色军功章》再次上演,让晚会更加生动,更加具有层次感。节目最后由赵亚飞老师和艺术团成员合唱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紧贴"十九大"的主题,展现了理工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

                         (撰稿:王彤;审核:刘宗庆)